Friday, January 04, 2008

KinKi的kisses有感


現放上檔。

這個有光一吻剛的那個(因為是flv所以沒有剪)

呼…(先嘆一口氣,我想這文會很長很煩)

其實我真正的喜歡KinKi也就是07年的事,之前我只是關注堂本剛一個人。(不過我從沒有對光一反感過,我不是那些偏激的TO啦)所以有不少KinKi的事,我是不太知道的。不過後來也有東找西找的把東西復習過,可是他們的那十幾年真的不是這麼容易補回來。

嘛,最初的時候大確是愛屋及烏吧,喜歡那個男人,所以也有注意他的相方。然後發覺這個人對那個人真的好好,也有滿可愛的時候,所以不介再多喜歡一個。大確對堂本剛好的人我都會喜歡吧。那時是單純的不介意看到他,在只看剛的同時也會看光一。

我自己意想不到的是,我會成了KKL。雖然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腐女,可是我總覺得把同人什麼什麼的,自己的妄想套到這個最喜歡的人身上,對他是很不尊重,也是沾污了堂本剛這三個字。所以最初我是反對KT同人的,亦從來沒有看過。後來不知怎了開始了看同人,而其中一部分原因是愛的結晶那個pv吧,怎麼會有這麼相愛的二人?然後就如大家所見的成了KKL,也開始寫同人文……

不過雖然是KKL,但是我相信二人相愛的愛不一定是戀愛的那種。同人與真實我分得很開。看到粉紅我會尖叫起哄,可是我不會是那種把妄想當成事實的人。即是我是邊相信邊不相信,很矛盾。有人問過我那你是相信兩個人有性關係?我一定會說不,但如果是真的我又不會介意,真的很難對別人說明。總之只要兩個人都是幸福的我就會滿足了。

這次的kiss也是有這種感覺。(我前面講的四大段就是為了說這句)當然早初看的是文字,然後是偷拍照,到現時為止是新聞片段會動的。真的,一看到的第一感受是沒感覺…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沒有很興奮。就是單單知道了一件不知道的事那樣,啊,他們接吻了啊。其實嘛,看文字就是不太可信,因為有寫的人的主觀感受嘛。然後真的有什麼感覺是在看到照片的時候吧。

感想部分這裡正式開始了啦(上面也算是啦)。(為了這個感想我刻意的沒有看其他大大的文啊)其實到現時為止我從沒有以同人的角度去想過這件事。即是攻受啊,平時有kiss的這種想法(是有看到不少)。我看到的只有滿滿的愛和幸福,想到的也是這樣。我沒有理會這些吻的目的,公司的想法,或者他們是不是真的是一對而要公開了。我只想要感受剛對光一的愛,光一對剛的愛。其實這也只是一件很單純的事,吻也是一項由愛而生的行為。小孩子未懂事之前不也會吻來吻去的?我感受到的就是這種單純的愛。剛因為太開心興奮了就去吻了那個一直伴著自己並正是生日的人。(其實cheri的時候也有吻老師,音樂人玩瘋了的常見行為)當然也有一點想要作惡作劇的小孩子氣啦。(不過呢,公司對他們也放寬了作默許也不得不承認吧,不然新聞不會出這麼多)光一最後的吻就是回應了剛的愛。而驚訝到mc說不成、歌唱不了也許亦是最佳的回應。

撇開我自己腐的成份,我想其他一般人看到這樣的二人接吻真的不會有噁心的感覺。我自己嘛,就是覺得很甜蜜和幸福(所以KK放就常說喜歡上這兩個男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事)。而且亦更確定了我以前一直認為二人相愛的這回事(所以無謂的人不要再說兩人關係不好了,拜託)。只有這兩個人的吻才會這樣的,有著極為深厚的愛與感情的這兩個人。未看到照片和片段前真的對嘴對嘴的吻很在意。不過看了以後嘛,還是最喜歡親額頭的。該怎麼說好呢,就是有種和諧親蜜的感覺,最能感覺二人的愛。其他有點太熱情了,也很像只在玩似的(不過也玩得很歡樂就是了)。可是這個吻卻有細水留長的感覺啊,再上光一帶有害羞卻有無比甜蜜的笑容。嗯,除了頭兩次光一太過驚訝以外,光一都有笑啊。(所以不要再罵剛了…)幸福過頭了的感覺。可是,請以後也要一樣或更幸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