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1, 2008

Johnnys' Countdown 2007-2008小感

寫在之前:由於我對J家認識不深,也不是每年都有看countdown。所以寫的都是感想啦。

由於在收到檔之前有看別人的描述,真的讓人很在意的是中國國旗……破冰/溶冰?!不過政治的東西,我這裡不會說了。

先讓我抱怨一下,由於今年是Countdown的十周年,所以每年的歌都會唱。然後,正如大家所想的有Fanta,可是,可是,為什麼連剛的一個close shot也沒有??!!反而光一有???!雖然光一不會跳的樣子也是很可愛啦……可是,太一和BABE也有近鏡啊!!!為什麼剛沒有???!

抱怨完了。講下我對Countdown的看點在哪吧。首先,當然是天命的剛和KinKi啦。第二,是組合與組合之間的關係。最後是綜合的來看。

看得出來剛真的超high,嗯,是延續了con的high tension吧。然後我再一次感嘆了剛的唱歌能力在J家真的是超班,也很難找到一個唱得比他好。(不是因為他是我天命才這樣說的啦)他一開口唱歌,單單聲音已經響過很多很多人,而且是雄厚的那種。然後我真的不太喜歡別家唱我家KinKi的歌。總感覺很怪,完全是感覺不對。和KinKi一起唱還好一點,可是,他們是去了換衫吧。有兩首都是別家唱……

團與團之間真的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前輩團之間熟很多,不過這也很正常吧。畢竟以前還有合宿制。小團與前輩團之間除非有合作過,不然也不太熟的樣子(因為很講輩份啦)。而且小團的舞就只有自己才懂,一起唱的時候看到才跟著跳的情況很常出現。前輩團的歌因為有做過back所以都懂吧。而Countdown就是會一起唱,所以看團之間的互動很有趣(我自己覺得啦)

嘛,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山下智久的solo可以在Countdown之中唱,由始可見的是,他真的很受寵,一直如是。J家有solo的絕不上他一個,不過他的solo的確是很大賣啦。BABE的一個人的牙刷也有唱,但他那個是因為drama才有的solo(是櫻庭裕一郎嘛),修二與彰也是。只不過小姐抱抱也算是クロサキ才有的solo吧……(不過我相信的是山下的solo是在眾人的期待之中,而其他不少是在罵聲之中的關係比較大)然後非常高興的是斗真有出來唱歌,拍完花君現在又拍H&C,斗真(的地位)也與以前不同了。除了年男的時候有出來,也有跟著T團(好像是)一起唱。好開心!可惜看不到斗真跟山下在一起。(不過我相信鏡頭外有的)至於其他人很關心的CP,我則沒有怎麼留意(真不像我腐女的個性),哈哈。啊,差點忘了說,A團的mc做的不錯。不過,時代的更替真討厭……

還有,我終於看到Φcon的舞台,這個也令人很開心。

070104
其實我cap了圖很久……可是我真的沒時間來放orz
華麗麗的Φ型舞台出場不久後和小井在玩
被BABE kiss的光一
看到光一被kiss的剛
硝子の少年
T團的AMBITIOUS JAPAN!
完全不會V團舞步的光一好可愛
站得超遠的二人所唱的Anniversary
到最後會電死人的wink
接著唱的ね、がんばるよ
這個已經是最近的一個鏡頭= =
ファタスチポ的完結pose
好可愛
大頭剛?!(留意光一的手指)
美瞳
人家在訪問T團啦,好大一個人站在後面
拿著簽名板在搖搖搖,好可愛

以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