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薬師寺 LIVE DVD GET!

還未看,總覺得看他的東西之前要先沐浴淨心……(笑)
20100801
今天看了。然後請讓我大聲叫一句:我終於明白為什麼ML總有哭聲!我從ORIGINAL COLOR一直哭到空~美しい我の空,真的……紙巾也用了兩張。我已經分不清我是為了他的歌聲、音樂、歌詞,還是因為想起當年說著人間不信的他而哭了。他總是讓我的淚線超發達。好了,說回DVD的內容,他剪得…我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。總之有玩味,而且跟音樂超配合,也能感受奈良獨特的氣氛。看到很多奈良的天空。晚上的薬師寺在投影器的影像及鐳射光射下,真的異常漯亮,跟白天時的感覺很不同。歌,不用說也是一如往常的好,他聲音怎麼可以寬厚成這樣?堂本先生的歌聲總是陷到我心中深處(所以才會這麼容易就哭起來?)。而且我對FUNK味道重一點的歌也越來越喜歡了,雖然我還不太懂怎樣去欣賞啦……(畢竟我是POP MUSIC養大的)LIVE的FUNK MUSIC比CD收錄好聽多了!完全是兩碼子的事,我想要是我在現場會更享受更嗨~
至於兩盤DISC2的DOCUMENTARY和奈良ぶらり都令我非常有正在看24CHANNEL的感覺,尤其總是拍一些無無聊聊可是又很可愛的畫面,和那些大大的白色字,還有那些既高雅又可愛的背景音樂。看到他玩手指,塗潤唇膏,到處吃吃吃的畫面,真的超開心。不過也還是有正經努力剪接的畫面啊。可是,奈良ぶらり最後……根本就是純宣傳今年的薬師寺LIVE嘛,再次站在薬師寺這個舞台,可是我卻不能去……而且他好會藏祕密啊,我們只知道他一直都在工作,永遠都不知道工作的內容。他到底什麼時候知道今年也會在薬師寺辦LIVE?真的一點風聲也沒有,小小ファン就只得天天CHECK官網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