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3, 2009

[水]本当に最終回


嘛,終於正式的完結了。知道這消息很久,最終回也已播了很久,現在才來一篇感言是有原因的。一來,我前天(還是昨天)才把檔及林P的話看完。二來,我需要一點時間沉澱一下。很多人為了正直的結束而感到很難過傷心,也哭了。我都沒有這些行為。
不是說我不喜歡正直,雖然至今還未把全部正直都看完……只是,堂本剛不是也說什麼完給就是新的開始(嘛,有這感時還未公布有新節目的)。在收視高收這情況下結束,總比是因為收視不振而結束好得多。很多事情,無論是剛還是我們也得無奈接受。
當然,難過也是有的。畢竟這個節目已經七年了,雖然最初的目的早已飛到九霄雲外,但剛的成長是大家都有目共睹。那樣的一個節目,大家都不想看到它消失。而正直對我也是有很重要的意義的。當年,因為金田一我開始喜歡剛,後就慢慢淡下來,再一次讓我深深的陷進去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正直。正直這一部分的象徵意義一直佔了很大的分量。
希望我仍然能夠在新節目中看到那悠閒的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