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[圖]正直20090812 (增mp3下載)


天啊!我真的被tvants玩死了,幸好我差不多整集也聽完了。可是,都看不到,不過cm最後的一小部分意外的流暢,而且聲畫同步。可是,那已經不是live了嘛……不過看到他funk section最後的一跳啊(可惜來不及截圖)。
放了的曲順我不清楚,雖然都聽到,可是我忘了歌名,有的也是即興的部分,沒看過live我很難說出有那些曲目OA了。嘛,不過他果然是要加入吉本的,cos什麼J san啊?!又打鼓、彈琴,還打了給堂本剛及學堂本剛的funk jump啊,很有活力的老頭嘛。
希望清晰檔快點出來!!!!

我截了mp3,抱歉我只能傳到NAMI。美我空沒有截是因為有那個節目由xxoo提供的那聲音,我不懂去聲,所以不截。兩次的funk section也沒截,因為Johmmysさん亂入使得完結的部分好奇怪……
ku
綴る
歴史
NIPPON
叶え Key
Raindrop Funk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