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[有感+創作]從堂本剛到堂本剛

從前有一隻音樂小妖精,他覺得人類很可愛,就算沒有魔力也能夠創作出拯救人心的音樂。於是他便化身成人,來到人間。在人間,小妖精叫堂本剛。
可惜,人間並不只有美好的事物,除了可愛的人,也有可惡、可悲、可憐的人,比人類要純真纖細的小妖精因此變得很悲傷。這些負面的情緒變成名為「偶像堂本剛」的搏咒,從此就算唱他最愛的歌,他也不快樂。總是不能盡情地做想做的,這樣令他很痛苦。
為了解除搏咒,小妖精走上一條難走的路。他不能再用堂本剛這個名字,他以幾個不同名字展開了一個個企劃:ENDLLICHERI☆ENDLICHERI、244 ENDLI-x、剛 紫。一路上,很多早前被他歌聲吸引的人離開,又有些人因他而來。離棄與愛,愛與離棄,來的走的,最後總是有一群人在。儘管過程有很多難過的事,受到很多的誤會質疑責難,可是小妖精也同時也得到很多,認識了愛他欣賞他照顧他的人,他自己也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
經過幾個年頭,搏咒終於解除了。重生的堂本剛是更強更勝過去的。

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
嘛,自此官網改版啦,他再次用上堂本剛的名字,我就想寫一篇了。不過我知道的不多,對音樂的見解也不深,所以我選擇以這個形式將我的感動寫出來。
可是,其實我還是有在擔心他以後solo又會用不同的名字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