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[水]有趣的東西

台灣言情小說的封面
-

09年PS 2月号的圖片


上圖是我從"爱情小说插画 - 花样男子"的桌面系列找出來的,下圖(原圖)是從雨滴大的站拿來對比一下的。是說,台言情小說的男生cover真的很多很多J家的,可是我還未有找到光一啊。

最近很懨悶,不是沒有兩個人的消息。剛有他那奈良薬師寺的野外live,光一也有solo,剛要上NHK的エコうた2009,堂兄400回也有第三次的live放送,當然也有每週的正直和堂兄。可是,我總覺得都不關我的事嘛,所以我都沒有意欲更新。live我都去不了的,節目只能等電視。而最近全部同步線上播放日本節目的軟件都失效了,害我要過回以前苦苦等檔的日子,還要最近檔都出得很慢很慢……唉,什麼時候會有些關我事的東西出來啊,好像是DVD什麼的(雖然我沒錢買了),但我真的很想要些可讓我觸得到的東西!
(以上是我的亂吼&碎碎念,大家可以無視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