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三十路!

剛 紫さま、30才お誕生日おめれとう!
剛從二十代成為三十代的大人了,這幾年都在我最忙的時候幫他慶生呢。今年的剛比往年又再進一步的達成了更多的心願了。希望總有一天,他能夠把100%真實的自己帶到觀眾的面前。儘管很多人會覺得您任性,也許會有人離開您,也請繼續往前進吧。現在的您是勇敢與無懼的,這樣的您雖然使我顯得更渺小,但其實這樣的您是我更喜歡的。
今年剛的solo project主題是空,我自上年9月開始也拍了很多天空的照片,跟剛不謀而合,這就是ファン跟偶像間的緣/心有靈犀。現在就趁慶生的時候放出來吧。(其實很環保的也有放過在我個人的bo上……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