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9, 2008

朝日新聞朝刊 奈良県版の別刷り 第90回 全国高校野球選手権記念 奈良大会特集



我自己的PROJECT的开始是从名为染井吉野的这首歌,每一年,我都会和母亲去看樱花,某一年,母亲说还有多少回呢,和你一起看樱花,背对着我的母亲一字一字的说着,那个时候,我远远的可以看见,越过母亲背影的满天飞舞的樱花,这样的场景印刻在我的心中,写下了歌词,完成了这首曲子之后给妈妈听了,她对我说了谢谢你,已经过了60岁的妈妈却给了20代的我力量,到现在,妈妈的手机铃声依然是染井吉野.参加比赛的各位的身姿,你们的家人也一定会看到的吧,面对对手的站立的身姿,一个一个PLAY欢欣雀跃的样子,一定会有养育了这个孩子真的太好了这样的想法的吧,然后有了自己活着的感觉不是吗?比赛中,不论是胜利了也好,失败了也好,看得人,你们都会领受各种各样的MESSAGE不是吗?

我自己也将MESSAGE放进我的作品里,请很多的人去听,请很多的人去看,但是有时候,我也会有要怎么做才好呢,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也有,非常非常的苦恼,这个时候,我就会回到NARA,在平城宫迹的草地上躺着,被广阔的天空包围,好好的思考着,只有这一次的人生,要怎样才好呢?现在对于我来说,什么是必要的?在有着深沉历史的地方,感觉能够获得能量,拯救我的东西中有音乐,70年代的ROCK和FUNK,听得时候会觉得真好啊,然后想要去模仿,但是我的手很小,手指不够长,没有办法够到吉他的旋,无法发出声音,完全没有办法做到和他们一样,那么,什么才是我能做的事情?什么才是我的风格呢?我这样思考着,从过去到现在,日本人外国人,受到了影响然后思考着,在不断尝试中,产生独创性.

我想棒球也是一样的,苦恼的,痛苦的场面都会有不是吗?我觉得一边想着什么是我能做的,一边像个自己那样坦率的生活着,这个才是最重要的,对棒球并不十分了解的我, 纯粹的觉得一郎SAN非常的帅气,我一直被他不停的挑战高水准得身影刺激着,大会上,我希望他家能和自己战斗,通过战斗来证明自己一直生存到现在的意思,然后能够好好的流汗好好的流泪的话不是很好吗?

*翻譯自UU@XQ(如不可轉載請告之,我會立即轍下的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