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[水]我是什麼成份?

話說KK的ファン是普天之下最分化的ファン,還有派系之分。最初知道這些的時候我覺得好奇怪,不都是喜歡那兩個人?為什麼要分什麼六大派的?結果是久而久之我也把自己分類歸納到其中的派別,而跟據其他人的說法,這些叫做成份,我的成份可參考右邊的欄。
正正因為我的成份兩種都有,所以我的心情真的很容易就會出現矛盾的情況,而且反差是很大的。
就以零八年到現時為例,我的心情猶如過山車一樣起起跌跌。首先年初的世紀之吻真的令人甜死,幸福死。然後光一透露了今年可能還會有這樣的見面機會(暗指有夏CON)。可是KK在此之後就……除了十六茶之外都沒有二人的活動。光一忙著寿司王子的宣傳,而剛就忙著244 ENDLI-x的活動。說真的,看見剛的SOLO其實是從心底裡高興起來的,因為他做著CHERI這PROJECT的時候總是很快樂的。可是當時間久了我又在想什麼時候才會看到二人一起的身影呢?看著剛的LIVE TOUR,我又會想那KK的夏CON就怎了……好了,到剛的LIVE TOUR千秋了。我又覺得很不捨,再看到他說不知道CHERI的這個PROJECT到底還能不能繼續下去的時候又好失落。每天都在祈求下雨,心情也不是很好。而今天KK巡迴LIVE的消失發佈了,我又覺得有種等到了的感覺,可是我因為CHERI的未來的擔憂都還未落幕……
我今天應該是很高興的嘛,卻又好像有點高興不起來。煩死啦,我為什麼要為這兩個我都未見過面的男人這樣煩惱著?!而我現在這種不上不下的心情應該算我是什麼成份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