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7, 2008

堂兄未OA內容

其實是方便自己做記錄的,不過不是我翻日放的REPO,所以如果有問題不能放出來請告訴我。會立即轍下來的。

OA日期:03/16 ♯332 宇多田ヒカル
被剪部分:
一见钟情的话题,一问一答的时候,问到会和漂亮的人搭讪吗?24说,第一天在HAWAII的时候,在咖啡店里,有一个带着笔记本电脑的姑娘走进来(外国人哦),突然间就对那个人一见钟情了,但是,那一天,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就过了一天,之后某一天,想起了她,于是想着,她会不会在呢?这样的想法,又去了那家店,想这次要和姑娘说话的,点了蛋糕,等那姑娘出现,结果,在自己一直思考着要怎么做的时候,女性STAFF吃完了蛋糕,人家姑娘也没出现
24还模仿了那姑娘一个人打电脑的姿态,一直不停的说,[超级超级可爱的,那个姑娘,真的超级可爱的,是那种你们都不能想象出来的可爱的女孩子],然后他还说,[我如果现在和她交往了,那我们现在就是远距离恋爱的说,]

一是说到被人发现

刚说自己九成是被男生认出来,全体都很惊的样子大叫[糟糕了]

二是一见钟情的话题

在HAWAII的咖啡店遇到的,那个女孩子一直在打电脑,其实是想和她说话的,但是自己英文会话不行,所以当时什么也没说的就放弃了,几天后又路过这家店,心里想着,如果这次再这么巧合遇到她的话,一定要说话了吧,做了这样的宣言.进去了

然后,那女孩子果然登场了,心里想着我都宣言过了,不去不行了吧.但是一直在想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呢?要怎么去和他说话呢.总之就是好象给她送食物那样的感觉带着甜品过去这样吧..这样大概点了5到6份甜品.心里想好,OK,现在我就可以过去了,但是这个时候稍微离席回来没听到他说喜欢那个女孩子的大妈STAFF居然就直接很高兴的吃起了他点的甜品,等他再叫了甜品要给姑娘送去的时候..人家姑娘走了.于是他说[如果啊,那个时候和她说上话了,我们现在就是远距离的恋爱呢]

P.S.一見鍾情的話題重複了,因為內容有點不同,所以我兩個都放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