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07

[影片]正直234 070919


這期的兩大看點:近っ的close-up和超可愛的吃相(話說正直一向供我家小孩吃吃吃,所以我也HC了很久他的吃相)。

這期是新企劃。突撃!!芸人の晩御飯
然後來做個奇怪的翻譯吧。

旁白:快點向第一位藝人家的晚飯出發
剛:現在我……我(其他聽不懂)
馬內甲:剛先生
剛:哈 超級普通的叫法(笑得超可愛!笑顏最高!)
  係,怎樣?

馬內甲:現在 ○○的家OA要NG(大確是指不能到藝人家拍攝)
剛:欸!?怎辦 不思議的眼睛up 現在 請大家繼續觀看(最後那句非常不肯定)
旁白:小島家 訪問NG 不能接受晚飯 有什麼代替(最後那句十分不肯定)
剛:既然這樣 到別的藝人家去吧
  這次 雖然非常不好意思(這傢伙在s人,嚇人家要撤收(=不拍)。後面是馬內甲求情我就沒剪啦)

剛:那 開動了
  好吃喲

剛:這個 孩子有點…想呢(中間聽不懂)
藝人:那個spoon 家裡只有
剛:塑膠的用來總有點不對喲
  那 開動了
  很好吃喲

藝人夫婦:有請 終於做好了
     那樣的感覺
剛:這個是怎做出來的!?(這個啞然呆掉的表情超可愛><所以我才刻意把這部分剪出來)

藝人夫婦:一起乾杯吧
剛:係 係呢
  wine
  不好意思大家 工作中 真不好意思(他是在炫耀= =)
藝人夫婦:西班牙文中乾杯是Salud
眾:Salud
藝人夫婦:不錯呢
剛:那 開動了 這個
  好吃

藝人夫婦:最後要切成四角形才吃
剛:啊 是這樣呀
  那 開動了
藝人夫婦:係 有請
剛:很好吃喲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