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[頂置]要補的東西

CD/DVD
堂本剛
WAVER (通常盤)

[si:] (初回生産限定盤)

ENDLICHERI☆ENDLICHERI
Coward (通常盤)

胸宇宙 (日版)

Neo Africa Rainbow Ax (初回限定盤)

ソメイヨシノ (初回生産限定盤)

The Rainbow Star (初回限定盤)

其他

「The Rainbow Star」周邊

有圖的是真的很想要補的。沒圖的就是待我很有錢才去補吧。
周邊大確很難補回來,但我會努力的!
至於sg、al和con呢,我是跟據內容(單純指歌曲,不包括PV收錄)決定買那個盤的。而con往往都是兩盤內容不同,基乎我全都會初普買,所以不用補。live我是一定要買的,PV什麼的我接受下載回來的版本。不過我很多錢的話還是會補。有人會多買一版作收藏(另外的就用來聽),我覺得很浪費所以不會做。有人又會日版台壓都買,我覺得買日版就已經夠支持了,也不會做。所以真正要補的就只有上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