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07

上來吼一下

媽呀?!怎樣這麼好看,然後我好想買……
我是在講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!
剛下了NBJ的字幕版來看,其實沒看……我要溫書和功課啦!
隨便飛幾個片段來看就有夠想買啦!!!!
可是,,,我要儲錢買39event啦!!!(不過應該下年才會出)
然後日版我不會買啦,好貴又看不懂…
然後我就好想買台壓的了!
這東西好的地方在於內容兩盤都一隸,那我就不用像EE那樣要兩盤都買……
Live呀!!我對這東西最沒撤,好想買!!!
所以EE快出live cd!!!(←這跟前文後文都無關)
但我那有這個錢!??!!!
可是,不買我就對不起這幾個孩子了……
誰來給我錢!!!????
永遠に我還未決定買不買……一買我又要兩盤都買…
天呀!!!為什麼我要養這幫男人!?
一個EE都夠花光我的錢了嘛!!!
(因為是你自己心甘情願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