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07

[Ki]×3會報NO.63

由於最後全部責任都得由KK承擔,所以才在FC會報裏跟FANS們說明情況,
KK一生懸命地在做事, 盡可能地想把對飯的感謝在CON上傳達給飯,
想要創造出最棒的時光, 燈光、音效更細節的問題都包括在內
因為要做成一樣事情, 需要很多人的配合才能完成,
我們倆都很重視細節,但是, 有些人卻不這樣想,覺得我就應該這樣做。
所以有兩方面的意見產生。所以才需要雙方交換意見, 慢慢磨合
但是他們卻認為我們是小孩子,但我卻是因為想讓飯們感受到更真實的那個我
不是商業化的演出,而是想傳達我的真心實意。
然而,那些人卻不認真考慮,認為KINKI的工作不重要,工作態度散漫
如果,我們是那種非常好應付的角色,
全是只說些書面話的那種人, 可能會讓周圍的大家帶著緊張感做事。
但是我們對待工作不是用那種方法,希望尋找大家可以一起快樂做事的方法,
類似出現
無論失敗也好,不成功也好,沒關係的 下次注意就好了啊 這樣的聲音。
但我覺得和他們已經不行了,終於明白到我不說他們就不會去行動
我們理解飯想讓KK今後也可以繼續長久下去的心情,
以後我會即使讓STAFF認為我是個囉嗦的傢伙也好,也會主動提出我們開會吧這樣
問問他們 你們究竟是怎麼看KK的?有何想法?
對今後KK的規劃怎樣展開有什麼想法? 對KK有什麼指導?
我們是這樣想的,抱著這樣的話是有必要一定要說的信念去努力。
聽到這裏,對剛的抱負,不知何故,記者流下了眼淚……
以上為部分剛interview翻譯

=======我是好慨嘆的分界線=========


因iCON中1月1日那場的事……剛說了這些話。也逛了XQ一圈,那些黑剛黑KK的人的話,我不理會了。總之我相信244也相信KK。
看來我也受了那「愛他就要愛團就要愛J家」的薰陶,公司也只是把藝人當商品罷了。
又總之,作為一個fans愛他們就夠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