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9, 2007

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 スペシャル

這次看得特別快,因為圖是一邊看一邊載的,以前看完再載,浪費了不少找的時間。
先來就一下感想嘛,完全和之前沒有什麼分別。那個洋子還是那麼的討我厭。明明又任性又無自知之明,只會製造麻煩的一個煩女人嘛。但最後又會有一大堆人來幫她,然後她就會明白一些處世也好什麼的古老道理(不過日劇都是這樣的)。這就是我最憎的女主角類型。
還有就是,好心它跟翔太的關係不要這麼曖昧不清好不好!?之前已經用了11集去說他們如何互相喜歡,如何發現喜歡上了。現在還看了那個什麼戀人一起看的green flash日落會永遠幸福 囧rz,就不要再拖拖拉拉,快點表白嘛,煩!雖然我知道就算表白了也不會有很多愛情的戲碼。
不過也明白了為什麼日本人會如此熱愛HAWAII。
然後當然是我的花痴時間
Ryo真的好好好十十分超級帥。比之前更帥,什麼時候都好帥。
工作中
黑暗中仍美
罵人也很帥我比較喜歡這pair純粹帥

in HAWAII

No comments: